堆积地。

别翻了,很无聊。


⚡️🐲 / 🐼⭕️。
折原临也/狛枝凪斗/王马小吉
APH/刀男/文野/弹丸/咒回etc.
安利狂魔/废话很多/自娱自乐
嗑爆同人/有脑洞没有文
热爱巨坑/CP洁癖/宁拆不逆



日常暴打成田,放飞小高(╯°へ°)╯

LeiAn这篇文,重点是在于它【抄袭】了还【圈钱】了,而不是文章的【三观】有没有问题。角色也许因为hanjian的设定而OOC了,这么高的热度是显得很智障了,但也绝对没有到值得被挂起来群起而攻之引得圈内圈外都知道的程度。所以看了那边评论区的风向我真是摸不着头脑。这篇文章有问题没得洗,但我要说在我看来预警打了,再怎么样难吃也是你主动品屎,怨不得作者。而且我很能理解作者所谓的【角色的三观不代表个人的三观】之说,我在笔下写出【三观不正的东西】,只是在虚拟世界满足个人的恶趣味,不代表我现实中认为这个看法是正确的,不代表我有在现实中实现这些事情的想法。而三观卫士们看到一点三观不正就想挂人引战清理tag治理圈内环境,求各位大爷消停点吧怎么那么多事呢。

评论

© Day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