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积地。

别翻了,很无聊。


⚡️🐲 / 🐼⭕️。
折原临也/狛枝凪斗/王马小吉
APH/刀男/文野/弹丸/咒回etc.
安利狂魔/废话很多/自娱自乐
嗑爆同人/有脑洞没有文
热爱巨坑/CP洁癖/宁拆不逆



日常暴打成田,放飞小高(╯°へ°)╯

就…玩一个橙光的刀剑乙女有感

不不不不我不能接受虐他们我本丸的每一把刀剑都值得珍惜。虐药总萤总还有部部更是不行的!萤总是我横行战场的的一员抢誉狂魔猛将,药总上得了战场一刀怼死敌大太下得了厅堂给我搓金蛋当近侍,部部是永远对我忠心我感觉得到他是爱我的所以我也会毫无保留地爱他。就 是 这么 个 逻辑 ,所以  谁敢欺负我家爱刀们,什么  被动挨打  不存在的,什么  一个人跑路  不存在的,绝对,要在先保他们安全的前提下找机会怼回去啊!!怎么能看他们为你一个人受伤呢这位橙光婶?!!

评论

© Day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